Jean.

CPP Jean.

【蛇队×你】禁锢④

蛇队×你

设定:金刚狼克隆变种人,手上是镀了艾德曼合金的钢爪,因为是克隆出来的自愈能力会差一些,要一段时间才能痊愈

有ooc


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,你内心已经开始动摇,特别是在卡特葬礼之后。

你甚至觉得蛇队要比美队更好,蛇队心里从始至终都只有你,他只会看着你。你开始慢慢接纳蛇队,心里好像对美队没那么喜欢了,蛇队明明比美队更细心更照顾你的感受为什么不选择他。

最近你和蛇队的相处越来越像对热恋中的情侣,蛇队什么都顺着你。

蛇队最近高兴得脸上都挂着笑,九头蛇的特工们看着都毛骨悚然的。

一次又一次,你的心彻底沦陷。

你甚至觉得就不应该爱上美队,那个忘不了初恋的男人。

蛇队抱着你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,你突然从他怀里坐起来看着他,他眼里对你满满的爱意。

“Steve.”

史蒂夫:“嗯?”

“能帮我解开它吗?”你指了指颈环,这个东西已经束缚你很久了,他说过只要你没有伤害他的念头他就会帮你取下。

史蒂夫没有回答你,只是看着你。

你凑上去亲了亲他,现在他才是你的爱人,必定不会伤害他。

“你不相信我吗?”

史蒂夫:“怎么会,你是我的人。”

“我现在喜欢的人是你,不是美队。”

史蒂夫:“我知道。”

他伸手帮你解开了颈环,你的那句话也让他彻底的败在你的手里,就算你是骗他的他也甘之如霖。

你的确没有想伤害他,他赌赢了。


“你能带我训练吗?”

史蒂夫有些不敢相信,你会提出这样的要求。

史蒂夫:“我会保护你的,你不用训练。”

“我想变得更强,我想,打败史蒂夫。”

史蒂夫:“我?”

“No,不是你,是那个糟心的男人。”

史蒂夫牵起你的手,在你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史蒂夫:“好。”


史蒂夫带你到训练场,他亲自带着你训练,起初只是一些近身格斗搏击,他怕伤着你都没出什么力。

旁边九头蛇特工看着温温柔柔的蛇队,心里哀嚎,起初对他们可不是这样的。

练了一段时间后,你的体术有了些进步。以前在神盾局特工训练的时候,你总是偷跑或者不去,你总是靠着你的锋利的爪子完成任务,贯穿敌人的身体。

自从这一次在九头蛇体会到颈环的威力之后,你觉得体术还是挺重要的,想要打败美队。你得靠体术而不能再去靠爪子,你不想贯穿他的胸膛,还不想看着他死在你的手下。

你要求蛇队上盾牌跟你打,蛇队拒绝了你怕伤到你,上了盾牌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“你忘了吗,我有自愈,我很快就能愈合。”

蛇队和抑制了变种能力的你相处了太久,以至于他都忘了你还有自愈这一回事。

史蒂夫:“那好,坚持不住就跟我说。”

“嗯。”

起初你还不习惯盾牌对着你打,之前都是两位队长交手,你很少接触到。两位队长既然能打得互不相让,那么美队史蒂夫的打斗方式肯定和蛇队一样,只要熟悉蛇队的打斗方式并找到破解之法就能打倒美队。

巴基给你支了一招,打他的腿部。

果不其然,是个妙招。

连续练了一段时日,你先前都是在被盾牌打到能徒手接住盾牌扔回去,你已经熟练掌握他们扔盾牌的打法,并且从腿部击破他们的防线。

蛇队发现这个问题之后,想办法解决掉这个弱点,虽然很少有人能看出来,但是他不想有任何的弱点。

他只有软肋,就是你。


现在九头蛇的特工,已经完完全全相信你是九头蛇的人了,蛇队已经把你成功策反。

虽然说你在神盾局生活了十多年,但你依旧是个普通特工,因为特殊能力大伙对你都不亲近。你在神盾局眼里,只不过是有个变种能力能执行危险的特工而已。

直到美队的到来,弗瑞组建了复仇者联盟,你就一直跟在美队身边协助执行任务。你从未接触到过神盾局的高层机密,向来就是告诉你要去做什么你就去做。

对于你来说,神盾局只是个收留你的地方,并没有什么感情,特别是其他特工用异样的眼神看你的时候,你就更想离开神盾局了。

也就跟美队一起生活的那三年,才活得像个人。只不过你自始至终没想到,美队心里还有一个人。


自从训练之后,蛇队偶尔带你去出出任务,太危险的就让你留在房间里他自己去。不过出任务你就是单纯去围观的,根本不需要你动手。

直到有一次,你们碰上了美队和娜塔莎。

美队这么久以来并没有放弃过找你,可是他找不到,蛇队一直在阻截他。直到他最近听说了蛇队身边跟了一个女特工,听描述很像你,他便和娜塔莎来拦截你们。

“他交给我。”你对蛇队说。

史蒂夫笑了笑,摸了摸你的头:“好。”

他负责娜塔莎。

你与美队交手,你的体术让美队陌生,可眼前的人明明就是你。美队不想伤害你,放水了,你见他如此也不愿再打下去。和他面对面站着,他看着你眼里都是愧疚。

娜塔莎被蛇队按住,蛇队看着你俩,蛇队很相信你。

美队史蒂夫:“我来带你回去了。”

“可是我,不想和你回去了。”
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想要不要写个反转?

最后和美队回去了,欺骗了蛇队

(靠北,我不想伤害蛇队甜心)

或者再来一篇美队×你(九头蛇特工,蛇队的恋人)


昨晚梦到了塞包(应该是巴基)开车去到了一片山坡

好多人在种树卖树苗,塞包打电话问克里斯桃

要不要一起种一棵他们的树

又是为盾冬流泪的一天


我还有一篇巴基的乙女(算长篇?)写了一些

但最近在补充相遇的背景

评论(25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