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.

CPP Jean.

【恋与漫威】故意不亲他挑战(上)

人物ooc🈶

本篇是Tony/Steve/Bucky(在彩蛋)

铁爸我没写过,可能ooc严重,写得不好见谅


Tony 

这天你和Tony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,电影是最近新上映的片,Tony买下了密钥在家陪着你看。

他知道你喜欢看看电影,但他不喜欢去电影院里看电影,人多环境还不好。干脆在自己家里弄了一个家庭影院,这样他每天回来都能陪你看你想看的电影。

Tony将你抱在怀里,手里还碰着一大桶爆米花,是你最爱的焦糖爆米花。

你靠着Tony,刚要伸手去拿爆米花,他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Tony看了一眼是复联那边打来的,他看了看你,毕竟今天答应了你要陪你看电影的,你要是不同意他就不接了。

你点点头,示意让他接。

不过你让他接电话的原因是,你突然想起来一个之前在短视频软件上看到的一个小挑战:故意不亲男朋友。

每次Tony出门前都会找你寻求一个吻,刚好这时候复联找他,肯定是有事要他去处理。如果这次不亲他会怎样?你便想试试。

Tony打完了电话,对你面露难色:“Hey, babe, 复联那边有事要我去处理。”

“去吧去吧。”你果断答应了。

Tony有些意外,还怕你不陪你看电影会生气,但好像没有。

Tony:“Bebe,你没生气?”

“我没有啊,肯定是Cap有事找你,你快去吧。”

Tony:“那我去了,我早点回来带你去吃好吃的,贾维斯,帮我订她最喜欢的餐厅的位子。”

贾维斯:“好的,先生。”

你暂停了电影跟着Tony走出了影院,准备去水吧找点饮料喝。

站在大门口的Tony迟迟没有出门,好像在等待什么。

Tony:“Babe,我走了啊。”

你漫不经心的回答他:“好,早点回来。”

Tony:“Babe,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?”

Tony好像在提醒你,但你依旧装作不知道的样子。你顺手拿起一袋之前做的曲奇饼干,说要给Natasha的但一直没给上。

你拿着饼干走到大门口塞给Tony,你还向后躲过了Tony凑过来的嘴唇。

“噢,对了,你帮我把这个曲奇饼干给Nat吧,我都没找到机会给她。”

Tony:“没了?”

“没啦,你快去吧,不让Cap等着急了。”

Tony: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“去吧去吧,什么时候变得磨磨唧唧的了。”

你对他摆手,示意他快走。

Tony脸色差极了,你看着有些好笑但还是努力憋住了。他又不好意思找你直接要亲亲,这让他感觉有点丢面子,便想着不就没亲一下嘛他又不是没了亲亲就不行。

Tony直接出了门,你转过身偷笑,希望今天气鼓鼓的Tony不会迁怒到Cap身上。毕竟你不是不是故意的,但是想到Tony的反应就有些好笑。

你拿着饮料准备回去看电影,门又开了。Tony没走站在门口依旧觉得不甘心,便转身开门径直冲了进来,拽住你一把你按在了墙上。Tony按住你双手抵在墙上,你一脸吃惊的望着他,对他的突然折返有些猝不及防。

“Tony,你怎么又回来了?”

“来拿我应得的东西。”


Steve

你今天在家刷短视频的时候刷到了故意不亲他挑战,决定今晚试一试Steve。

Steve今天没有出任务很早就回来了,这时他在淋浴间洗着澡。你便把所有需要的东西全部放到了Steve那边的床头柜上,接着躺着看着电视。

Steve穿着睡衣躺上了床,自觉的伸开双臂把你揽进怀里。你靠着Steve结实的胸肌上,每天都要感叹一遍Steve的胸肌练的真的好。

每天睡前你都习惯性陪Steve看一看上个世纪的纪录片,看看Steve被冰封那些年都发生了什么事。

你放在Steve床头的手机突然“叮”的响了一声,你便起身伸手去拿,略过Steve近在咫尺的嘴唇,你忍住没有去亲他。

Steve已经微微抬起了头,做好了你要亲他的准备,但你却没有。

Steve疑惑,却吞了吞口水似乎有些按耐不住。

你拿到手机后又安然无恙的靠着他,回复着消息,对他的小动作视而不见。

Steve有些尴尬,便动了动调整好姿势搂住你。

你感觉到他的不对劲,但依旧忍住笑,开口问他:“怎么了,Steve?”

Steve耳尖泛红,并不是很想承认他刚刚误以为你要亲他的事实。

Steve:“没事。”

你靠在Steve的胸口玩了一会手机,手机显示电量不足。你又打算再一次略过Steve去拿充电线,再逗一逗他。

你再一次起身,从Steve面前再一次略过,脸颊轻轻擦过Steve的嘴唇。你依旧没有亲他,坐了回去。

Steve似乎有些失落,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你不亲他,今天也没惹你生气啊,难不成是太久没陪你了吗?

Steve翻身过来抱住你,把头埋在你的肩颈处,炙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脖子上。

“怎么了?Steve.”

Steve:“想你了。”

“我不在这嘛。”

Steve把你抱的很紧,像一只特别粘人的大金毛。他体温高整个人黏糊在你身上,让你感觉特别的热,但你又推不开他。

“我再拿杯水,Steve,我渴了。”

你依旧再次略过Steve的嘴唇,你强忍着笑故作镇定的不亲他,你看到大金毛Steve眼里的失落。

可谁知,大金毛Steve一个翻身,抓住你的手腕把你压在身下,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没反应过来,可Steve却直勾勾的盯着你。

“干嘛啊,Steve.”

Steve:“事不过三,girl.”

“唔...”

Steve俯身用热烈的吻堵住了你的嘴,侵占着一切,你与他交缠在一起,不再继续那个挑战开始回应着他。

看来逗过头的金毛也会变成吃肉的狮子。

一吻过后,Steve俯身在你的肩颈处喘息着,亲吻依旧没有停止,一下一下轻轻柔柔的亲吻着你的脖子。

Steve语气带着严厉:“为什么?”指的是你今天没亲他。

你被他弄得有些痒,手撑在他的肩头试图推开他。你一挣扎导致他有些不悦,便在你肩头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以示惩罚。

“Steve,别生气嘛,我今天刷视频看到的一个挑战,假装不亲男朋友。”

Steve:“老是刷这些奇奇怪怪的,下次不许这样了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口头上答应了,谁知道下次呢?

评论(101)

热度(2006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