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.

CPP Jean.

【蛇队×你】禁锢②

蛇队×你

设定:金刚狼克隆变种人,手上是镀了艾德曼合金的钢爪,因为是克隆出来的自愈能力会差一些,要一段时间才能痊愈

有ooc


“为什么抓我?”

史蒂夫:“怎么了?你想回去找他?”

“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对我感兴趣?”

史蒂夫:“为什么?因为第一次与你交手我就对你一见钟情,我要把你留在我的身边。”


蛇队想起来你与美队在一起之后,一起执行任务时的亲密举动,还有对他无微不至的关心浓烈的爱意,都让他怒火中烧。

他恨,为什么十几年前捡到你的不是他,为什么在你没有爱上美队时从神盾局带走你。明明长得一样的脸,为什么对他那么恶劣,不愿意分出一点爱意给他。

他心爱的女孩就在他的面前,他不知道该如何去获得你的心。


史蒂夫:“别试图逃跑,我是不会把你放回去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史蒂夫离开了房间,你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想起了你与美队史蒂夫的日常生活。

美队对你总是很温柔,会考虑到你的感受,但是平日里有些念叨。可他却有一个,忘不掉的初恋,卡特特工。说不在意是假的,美队身上带着的怀表无意间掉落,里面却是卡特特工的照片。为此你难过了很久,美队好不容易才将你哄好,并且在你的注视下将怀表锁在了抽屉里。你没有要求他毁掉那个怀表,你怕会恶化你们的关系。

蛇队却像一头凶猛的老虎,对你很是霸道,但却有度。虽说你掐着你的下颚骨,但他没有很用力怕弄疼了你,微微用力只不过是让你配合他的手段。他对你很是钟情,对九头蛇里其他女特工的示爱都视而不见。


史蒂夫回来了,他去给你拿了一套衣服。他看着你在望着天花板出神,连他回来了都没有反应。

史蒂夫:“在想什么?另一个史蒂夫?”

你回过神来,才发现他已经回来。

“对,是想他又怎样?”

你总是试图打破他的底线,不停的与他作对。

史蒂夫走了过来,把衣服丢在床尾,附身过来双手撑在你左右把你禁锢在面前。

史蒂夫大吼:“为什么?明明我们长得一样,你却不肯将爱分给我。”

你被他吼得有些懵,惊慌失措的看着他,你眼里的害怕让他恢复了理智。

对,他就是吃醋了。

他不想让你害怕他,他伸手抚摸着你的脸颊,安抚着你。他甚至低下了头,额头贴着你的额头。

他轻声说道:“吓到你了,以后不会了。”

史蒂夫起身,拿起床尾的衣服,把你从床上扶起来,摸了摸你的头。

史蒂夫:“去洗个澡吧。”

你身上还是穿着之前特工的衣服,已经破烂不堪,身上脏兮兮的很难受。

本以为蛇队不会想到那么细,居然还会去帮你准备一套衣服。

“好。你干什么?”

蛇队一把把你抱了起来,一抖吓得你搂住了他的脖子,脸贴的很近。你看着他的脸,蛇队长十分好看,和美队一样雕塑般精雕细刻的的五官。

史蒂夫看着你盯着他看开心的笑了笑:“我抱你去。”

“我自己会洗。”

史蒂夫对你前面看他的举动很是开心,高高兴兴的抱着你来到了浴室把你放下。

史蒂夫:“我就是把你抱过来。”

你想着刚刚不就是盯着他看了一会吗,这蛇队这么容易满足的吗?有些不解,还是先洗澡吧,既然他没有想要对你有非分之想,那就好好洗澡。

“谢谢,不过我自己会走。”

史蒂夫又忍不住摸了摸你的头,只要你乖一些,你想干什么他都不会反对。

史蒂夫:“洗澡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
你进去了,温热的水从头上淋了下来。你想着怎么逃出去,但你并不知道九头蛇基地里的位置,不知道美队会不会来救你,蛇队的反侦查力又很强。除非他自己暴露,不然根本找不到你们的位置。

你清理着身上先前被鞭打留下的血污,你摸到了脖子上的颈环,想试试能不能伸出爪子。手部用力直到颤抖才勉强伸出爪子,颈环却发出警告,一阵电流刺激全身疼的你直接倒地。

你先前并不知道九头蛇还会造出这种东西,还以为仅仅只是抑制变种能力,没想到还有电流机制。

史蒂夫听到了你摔倒的声音,立马起身进去,从浴室里的架子上拿下了一块浴巾盖在你身上,关了水把你抱了起来。

你的手拽着颈环,痛苦的看着史蒂夫,嘴唇发白,无力的靠在他的怀里。

史蒂夫把你放在床上,去拿了毛巾帮你擦头发。

史蒂夫温柔的说着:“没有我的指令,你是解不开的。”

“怕我伤害你?”

史蒂夫:“你的爪子我是见识过的,被你的爪子伤到的伤口很难愈合,等你什么时候打消了伤害我的念头我就给你解开。”


在蛇队的房间呆了几天,他每天白天会出去,没有任务时到饭点会来带你去吃饭。

他之前调查过你,你喜欢的不喜欢的都记得很清楚,他对你的照顾甚至比美队还要细致。

有任务的时候,他会提前在厨房里做好饭,房间里有微波炉稍微热一下就能吃,味道还不错。

晚上回来的他就算再晚也会先洗个澡,再来抱着你睡。起初你还会挣扎一下,但被他禁锢在怀里动都动不了,就干脆放弃了。


这天你无聊的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,在九头蛇这里你没事可做,连手机都没有完完全全对外面失联。

昨天蛇队怕你在房间里呆着闷得慌,特地弄了一台电视进来给你解闷,让你打发打发时间。

你打开了电视,调到了新闻频道,想知道最近都发生了些什么事。却看到了卡特特工去世的消息并且举行了葬礼,你看着葬礼上的画面看到了有六个人为卡特特工抬棺,走在最前头的正是美队史蒂夫。

你看着这场景,心里止不住的难过,美队史蒂夫他,终究还是没有放下那个人。


你当初知道美队背着你去见了卡特,生气了好久,美队还以为你在无理取闹。其实你气的并不是他去见卡特,你气的是他居然瞒着你,相处这么久连这点信任都没有吗。

看着电视里的场景,鼻子一酸眼泪大颗大颗的滴落,你不停的用手擦着眼泪,可是眼泪就像止不住的水。你放声大哭了起来,反正这里也没人看不见自己的样子。


蛇队听到卡特葬礼的消息急忙赶回来了,怕你看了电视看见了美队你会难过,丢下手里的事就回来看你。

蛇队“嘭”的一声推开了门,你连忙抬头看到了着急回来的他,直接冲了过去抱住了他。蛇队看到红了眼眶的你,心疼极了 ,把门关上靠在门上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史蒂夫在你耳边温柔地说道:“我在,以后我在你身边,把他都忘了吧。”

“亲我。”

史蒂夫有些开心,这多天以来你没有这样主动要求过,他对你的改变心里特别高兴。

美队啊美队,既然你不珍惜,我会把你的女孩一步一步抢过来,成为我的专属,迟早有一天她,会和我一起站在你的面前。

史蒂夫:“什么?”

“亲我。”

史蒂夫:“乐意之至。”

史蒂夫疯狂亲吻着你,你也毫无保留的回应着他。他对你热情似火的亲吻很是满意,他伸手扣上你的脖子,加深这个吻。

纠纠缠缠亲了好一会,蛇队不舍的放开你,你趴在他的胸口喘着气,强有力的心跳让你心安。

好像不那么难过了,你伸手环住他的腰抱紧他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蛇队贴贴!


评论(17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