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.

CPP Jean.

【蛇队×你】禁锢③

蛇队×你

设定:金刚狼克隆变种人,手上是镀了艾德曼合金的钢爪,因为是克隆出来的自愈能力会差一些,要一段时间才能痊愈

有ooc


“我能出去走走吗?就在九头蛇里逛逛。”

你不敢奢求能出了九头蛇基地,能在基地里逛一下已经很不错了。

蛇队对你最近听话的举动很开心,只要你乖乖的待在他身边,他能对你更好。只要你提的要求在他能力范围,他都能满足你。

史蒂夫:“好,我带你逛逛。”

史蒂夫揽着你的肩走在九头蛇基地里,九头蛇基地里很沉闷,和复联完全不一样。路过训练基地,冬兵和朗姆洛带着人在里面训练。

你好奇的凑到玻璃上瞅着里面看,史蒂夫俯身靠在你的耳边,温热的呼吸喷薄在你的耳边。

史蒂夫:“怎么了?好奇?”

“看看你们平时怎么训练的。”

史蒂夫轻笑一声:“我示范给你看?”

“嗯?”

史蒂夫拉起你走了进去,让你坐在旁边看着,叫了一个人来和他进行对打训练。

那个人完全不是史蒂夫的对手,很快就被撂倒。

史蒂夫:“再练。”

史蒂夫走到你身边牵起你,继续逛着基地。

“你对你手下都这么狠?”

史蒂夫与那人对打下手很重,那人几乎快要晕过去。你难以置信,九头蛇训练要到如此地步?那岂不是每天都有人负伤。

史蒂夫:“我都没用全力,我们的对手只会比我们狠一万倍。”

有女特工走过来,史蒂夫揽过你眼睛一直看着你,从未离开过,其他女人也不能影响到他。

九头蛇里的女特工,因为你的到来都气得牙痒痒。有些爱慕蛇队的,之前平时还能见到蛇队,这下你一来蛇队除了出任务其余时间都在陪你,她们连面都见不着。

她们也不知道你身上有什么特点,蛇队竟如此死心塌地的对你。

逛了一圈,九头蛇基地里除了一些机密房间你去不了,其他地方都没什么好看的,便回了房间。


蛇队今天出任务去了,留下你一人在房间里。最近你很听话表现得很好,蛇队允许你在基地里自由走动。蛇队下过命令,基地里的人都听你的命令。

起初还有人反对,毕竟你来自复联,并不是九头蛇的人,但全被史蒂夫处理掉就没人敢说话了。

你喜欢看他们训练,经常跑去训练室那边坐着。这会他们在休息,你看到了冬兵,你之前听美队提起过他,一次打斗中他被美队揭下面罩认了出来。是美队以前的好朋友巴基,不过现在被九头蛇改造成了冬日战士。

你走过去坐在他身边。

“hi,你好。”

他冷冷的看了你一眼,没有回话。

“你还记得史蒂夫吗?”

听到这个名字他转头看你。

他问:“是哪个史蒂夫?”

“肯定是美队啊,你能陪我走走吗?我跟你说。”

巴基:“好。”

坐在这里实在有些无聊,你还是想再去逛逛,便拉上巴基陪你走走。在九头蛇你除了蛇队,没人和你说话,要有多无聊就有多无聊。

你一路上跟巴基说着美队的事,巴基之前是记起来了一些史蒂夫的事,他怕再次被洗脑洗掉这些记忆,便一直没说。

巴基:“看来,我不在他也已经能过得很好了。”

你和巴基走到了九头蛇基地里的酒吧,这是蛇队之前让人建的,这是九头蛇里唯一能放松的娱乐场所。夜晚,很多九头蛇的人在里面喝酒玩乐,里面很吵闹。

你之前看到过这个酒吧,想进去看看却总是被蛇队拉走。今天你想趁着蛇队不在,拉着巴基进去一趟。

“你会喝酒吗?”你问巴基,你的酒量不是很好,平时很少喝酒就算复联聚会,美队也会帮你挡酒。

巴基:“会。”

“那我们进去看看。”

你拉着巴基进去了,里面群魔乱舞的吵闹的很。想着你下午跟巴基说美队的事,说着说着有些难过,决定借酒浇愁。

一杯一杯的喝着,酒精上头脸已经红了,刚想再来一杯却被巴基的金属手臂按住了杯子。

巴基:“你不能再喝了,你喝醉了。”

“我没醉。”你试图推开他的手,却丝毫不动。

你叫调酒师再给你一杯,巴基一个眼神盯过去,那人给也不是不给也不是。


蛇队执行完任务回来,看到房间空无一人便去训练室找你,训练室也不在。他有些着急,四处问着你去哪了。有人告诉他,在酒吧看到了你和冬兵在一起。

蛇队立马跑去了酒吧,他一进酒吧就看到了坐在吧台的你,醉醺醺的想往冬兵那边靠去。

蛇队冲上去立马把你搂进怀里,语气有些严厉:“不是和你说了,不要来这里吗?不听话?”

“我就是,就是,想喝喝酒,解解闷,你把我,把我天天,天天关在这里。我都要闷死了。”

你靠在他的怀里,醉醺醺的回答着他。

史蒂夫:“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什么都答应你。”

史蒂夫问冬兵:“你带她来的?”

巴基:“下午她让我陪她走走,她想来的。”

蛇队把你抱起,带你回房间。


蛇队把你放在床上,你却拽着他不撒手。

蛇队摸了摸你的头:“乖,我先去洗个澡,等会就来陪你。”

“好。”你撒开了他,翻了个身睡着了。

洗完澡出来蛇队躺在你的身后,一把把你拉进了怀里从背后环住你。你感受到背后的温暖,一个翻身把他抱住像个树袋熊一样紧紧抱着他。

蛇队叹了口气拿你没办法,他不让你去酒吧怕你自己在那喝醉了,其他人对你有非分之想。但是没想到自己把你禁锢得太久了,没有见到阳光让你过得并不是很快乐。

“Cap.”你搂着他,下意识的叫了一声。

他知道这并不是在叫他,能让你叫cap的除了美队没别人。你平时和他说话很少叫名字,通常都是你。

蛇队抬手捏着你的下颚骨,略微得疼痛让你醒了过来,迷迷糊糊的看着他。

史蒂夫:“叫我Steve.”

原来他对你刚刚叫的那一声并不满意。

“你们不都是队长吗,叫Cap都差不多。”

史蒂夫:“在你这里我可不是Cap,我只是Steve.”

“好,Steve.”

你顺着他叫了他Steve,他很高兴就没有再追究你去酒吧的事。他松开你把你搂紧,低下头亲了亲你的额头,高兴的抱着你睡觉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腿一下子就踢到了我的....心巴

蛇队香香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