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.

CPP Jean.

【美队×你】剑与盾①

美队史蒂夫×你

有设定,不喜勿点。

设定:变种人,右手可以幻化出一层魔力铠甲包裹出整只手臂,拥有一把灵魂幻化出来的魂之利刃。

有ooc!



你是一名九头蛇的雇佣兵,因为特殊的变种能力被九头蛇看中,以高额的价格雇佣你为其做事。

你先前也是因为没钱差点饿死,被另一名变种人唆使去做雇佣兵,说是可以赚钱的。那名变种人死在了战场上,你能力出众在雇佣兵里出了名。

进了九头蛇之后,被安排和蛇队史蒂夫、冬日战士巴基一起出任务。

一次任务中碰上了美队史蒂夫、钢铁侠托尼等复仇者联盟成员。三人不敌复联,你腹部中弹受伤,蛇队和冬兵两人分别被其他人拦住救不了你,最后两人逃脱,你被美队带走了。


复联基地

托尼:“你把九头蛇的人带回做什么?”

史蒂夫:“我不能任由她在那死掉。”

你躺着病床上,脸色苍白手上输着液,身上插满了仪器,腹部子弹被取出没有伤及内脏。

复联的几人都在房间里,他们对史蒂夫的行为表示不解。

为什么要将九头蛇的人带回来?

娜塔莎:“可是她是九头蛇的人,也伤害了很多人。”

史蒂夫:“或许她并不是自愿的,就像巴基。”

山姆:“Cap,你留着她怕不是看上她了?”

史蒂夫:“没有。”

托尼有点无奈,他劝不动史蒂夫这人,脾气真不是一般的倔强。

托尼:“她是变种人,你也见识了她的能力那么危险,万一。”

史蒂夫:“不会的。”

娜塔莎:“希望如此。”

托尼:“我走了,万一她醒了给我来一剑,损失就大了。”

复联的几人走了,留下了你和史蒂夫在房间里。其实你早醒了,但是人都还在就没敢睁眼,想看看他们会对你做什么。

史蒂夫:“别装了。”

“你看出来了。”

居然被发现了,装的不像吗?倒也没动啊,他怎么看出来的。

史蒂夫坐在床边,你试图坐起来但是一动就牵扯到腹部的伤口,疼痛至极。你试图幻化出手臂的铠甲,却被史蒂夫抓住了手腕,他力气极大仿佛要捏碎你的手腕一般。

你疼得皱了眉,想要甩开他。

史蒂夫拿起了床边一个手铐,那是托尼拿来的,托尼先前让史蒂夫把你右手拷起来,史蒂夫还不同意。史蒂夫把手铐拷在你的手上,另一半拷在了床的护栏上。

“Oh,shit.”

史蒂夫:“Language,好好躺着,你是九头蛇的特工?”

史蒂夫扶着你坐起来了一些,背后他多垫了一个枕头给你,让你靠得更舒服一些。

“不是,我就是个雇佣兵。”

你看了看他,发现他竟然与蛇队长得一模一样。之前碰上他都是一直带着头盔,都没看清过正脸。与蛇队比起来,他身上更多的是正义凛然的气势,毕竟是美国队长,国家的象征。

唯一与蛇队不一样的,就是他清澈似水般的蓝眸,仿佛能看透人心。

史蒂夫:“你一个小姑娘怎么会去当雇佣兵。”

“为了,活下去。”

史蒂夫:“你的父母呢?”

“被杀了,被笑脸人杀了。”

你疑惑着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些,仿佛在接受审讯一样。不过你身上也没什么好审讯的,你又不是九头蛇的高层人员,只是个配合行动的雇佣兵。

史蒂夫:“笑脸人是什么?”

“带着笑脸面具的奇怪人,或者说不算是人。你也不用审问我了,我不知道九头蛇高层的秘密。”

史蒂夫:“OK,fine,你们雇佣兵是不是谁出的价格越高就帮谁办事?”

“怎么?你要雇佣我帮你们办事?”

史蒂夫:“我只是不想,你再继续跟着九头蛇干坏事了。”

“没办法啊,我也是要生活的。没有钱,可不行。我又不像你们这些超级英雄,有神盾局养着,不愁吃穿。”

史蒂夫:“要是我雇佣你呢?你是不是能跟着我?”

“看你给多少钱了。”

史蒂夫:“九头蛇给你多少,我给他们的三倍。”

史蒂夫盯着你,本来你是可以像他一样成为超级英雄的,可是却因为钱走错了路。

是啊,在世上生活,没有钱根本就活不下去。他也是如此,但有神盾局给他发工资,他倒是不愁吃穿。

史蒂夫不想再看你为九头蛇干事了,既然是雇佣兵,那就是有钱就可以收买的人。

“行,看来美国队长也挺有钱的啊。嘶。”

你一激动牵扯了腹部的伤口,对于你来说,谁给的钱多,谁就是老板。

史蒂夫:“你先在这养伤,医疗费我帮你出了,我有事先走了。床头柜上有电话,可以联系我。”

“好的,老板。”

史蒂夫走了,他还要去处理一些事情,毕竟他带回来的可是九头蛇的人。

你躺着发呆,手还被拷着,史蒂夫走的时候忘记解开了。你挣扎了一下幻化出铠甲试图扯开,发现手铐质量意外的好。

“Shit.”

等等,他钱还没给呢,这么听话干啥?


史蒂夫被弗瑞叫走了,弗瑞叫他来会议室。史蒂夫还在疑惑,就他一个人还用得着去会议室吗?

一到会议室,发现复联众人都在。

弗瑞:“Cap,听说你带了个九头蛇的人回来,我希望你把她交给神盾局。”

史蒂夫:“她就是个雇佣兵,连特工都不是。”

托尼:“她这样居然就是个雇佣兵?”

托尼表示疑惑,你的能力出众,要是在九头蛇肯定地位不低。

娜塔莎:“以她的能力起码算是个高层人员。”

山姆:“我也觉得不会那么简单。”

大家明显都不信雇佣兵这一说辞。

史蒂夫:“她就是为了钱才帮九头蛇做事的。”

弗瑞:“你怎么会相信她说的话?这都是她骗术。”

史蒂夫:“我相信她。”

托尼:“Oh,Cap,你这没缘由的自信哪来的?”

希尔急急忙忙的进来了,拿着资料给弗瑞。

弗瑞看了看希尔递过来的资料,上面是你的信息。你在雇佣兵里很出名,资料信息都不少,因为你的变异能力消息传的很开,想要查到毫不费力。

弗瑞:“还真是个雇佣兵。”

托尼:“What?”

弗瑞把资料递给托尼,托尼翻看了一会。

雇佣兵在九头蛇里可不少,雇佣兵一般都接触不到什么机密事件。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九头蛇甘心让你只做个雇佣兵,雇佣兵一出价更高的老板就会叛变,以你的能力九头蛇肯定是很看重的,他们难道就不怕你被雇走来反打他们吗?

其实,不是他们不看重只是你不想,做这些肯定没有来去自由的雇佣兵快乐,秘密知道的越多死的就越快,你一直坚信这个道理。所以每次一有人出价要带走你,九头蛇就会出更高的价一直保持着雇佣关系。

娜塔莎:“那她怎么成雇佣兵了?”

史蒂夫:“是个孤儿,为了活下去。”

娜塔莎:“那还,挺惨的。”

弗瑞:“那她现在怎么办?”

史蒂夫:“我雇佣了她。”

托尼:“你雇佣了她?为你干事?”

史蒂夫:“不是,我只是不想她这样的人还跟着九头蛇做事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物设定参考:秘客丽亚娜·拉斯普廷

出自电影《新变种人》


我的文都会给“你”有设定,比较喜欢变种人

(毕竟富人靠装备,穷人靠变异)

我想“你”能站在他的身边与他一同并肩作战

而不是靠他保护缩在他的身后

你也能保护他,互为保护彼此的利刃

抛去留学生,华裔的设定

你也可以是不同的人

(爱国,勿杠谢谢。只是一个体验不同的人的设定)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