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.

CPP Jean.

【恋与漫威】说I love you(上)

人物ooc🈶

本篇是爹系Tony/大金毛Steve/甜熊Bucky(在彩蛋)

灵感来源《蜘蛛侠 平行宇宙》里的迈尔斯爸爸送迈尔斯上学片段


Tony

往常都是Happy送你来上学,今天破天荒的Tony说要亲自送你。平时Tony都忙于工作,基本没送过你。

虽然说是送你但他也就是坐在后座陪着你来上学,依旧是Happy开车。今天还特地挑了一辆最贵的车,直接开进了你的学校,停在教学楼前。

上学时间人很多,一辆豪车停在校园里,都引来侧目和议论,都在看是谁会从上面下来。

你长时间以来都习惯了这种目光与议论,与Tony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就已经做好了准备。不过你之前每次都是让Happy停在校门口,停在教学楼下还是第一次。

Tony:“Babe,到了。这就是你的学校啊,看着不怎么行。”

你拿过Happy递给你的包,检查了一下没有遗漏的,准备下车。

“Tony,这已经是最好的学校了。”

Tony:“我看着,不怎么行。我决定投资你们学校,再重新改善一下,怎么能委屈我Babe。”

“够了啊。”

Tony伸展双手,你顺势抱了一下他,再亲了亲他的脸颊。接着你开了车门下了车,你看着车内的Tony他似乎还有话要说,就没关车门。

Tony:“I love you babe.”

“我知道,Tony。晚上见。”

Tony:“你不打算跟我说一句I love you 吗?”

“Oh,Tony,这可是在学校诶,你让我在家什么时候说都行好嘛,OK?”

你双手抱胸,疑惑的看着他,怎么偏偏这时候提这要求,而且又是在学校里面。

Tony:“可是我想听,I love you Tony.”

“Tony,这就是你送我来上学的原因吗?”

Tony:“Hey,这没什么不好的,毕竟你男朋友可是Tony Stark.”

“OK,OK, I love you Tony.”

Tony对你做了一个收到的手势:“That's a copy.Babe,晚上见。Happy,回家。”

你犟不过他,虽然有些社死,但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?Tony可是斯塔克工业的CEO,美国的亿万富翁诶,这摆出来都能让人羡慕死的。


Steve

今天你与Steve一同来到了神盾局,你坐在他的哈雷后面抱着他的腰,还顺带感受了一把腹肌。

你与Steve在一起快一年了,你之前怕他的身份太过显眼在局里都是避嫌的。直到局里的特工从新闻上看到Steve从九头蛇手中救下了你还与你当中接吻,你俩才真正暴露。

碍于你特工的习惯,你一向都隐藏得很好,可偏偏Steve早就不想藏了。

Steve将你送到你的办公室门口,办公室里还有其他女特工都纷纷看过来,大多都是为了看一眼Steve。

谁让你把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大胸甜心美国队长给拐走了呢,她们气得简直牙痒痒。

Steve摸了摸你的头:“Girl,到了。”

你不舍的看着Steve,伸手向他索要一个抱抱。

在局里你们的亲密行为,特工们都已经见惯不怪了,毕竟谁也不想去惹美国队长。

Steve见你如此粘人,他也很舍不得与你分开,他将你紧紧抱在怀里,你贴在他的胸口能听到他强有力的心跳。

还顺带,摸一把胸,手感真不错。

“Steve,我会想你的。”

Steve:“我也是。”

Steve盯上了你的嘴唇,涂了口红的唇瓣娇艳欲滴,他附身轻轻的在你的唇上啄了一口。

“Steve!”你小声叫他,这举动可从来没有过,在局里最多就是抱抱。

Steve笑得很灿烂,你仿佛看见了一只正在对你摇尾巴的大金毛。

Steve:“I love you,girl.”

“Yes,I know.Steve,晚上来接我下班哦。”

Steve:“好,可是你还没有说I love you Steve.”

“可是这是在局里诶,她们都在看着,这样,不好。”

Steve:“可是我刚刚都说了,babe.”

“我和你身份又不一样,我还得跟其他特工相处呢。”你小声的跟他争辩,不想让那些女特工们看见。

Steve:“好吧。”

Steve的声音听起来很沮丧,你好像又看见了一只垂下尾巴低头委屈的大金毛。你实在受不住他这副样子,只好妥协。

你双手扶住他的双臂,踮起脚尖,亲了一口他的脸颊,还顺带在他耳边说了一句。

“I love you Steve.”

接着,你就飞快的跑进办公室,在你的位子上坐下,脸突然像火烧的一样又烫又热,然后开始懊恼刚刚的举动是不是太过嚣张。

啊,都怪Steve,好好的说什么I love you嘛。

Steve站在门口看着你跑进去,伸手摸了摸你亲过的脸颊,笑着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“I love you too baby.”

评论(21)

热度(44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