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.

CPP Jean.

【恋与漫威】故意不亲他挑战(下)

人物ooc🈶

本篇是不按常理出牌的Thor/害羞奶狗Peter/情话奇奇Stephen(彩蛋)

写得不好请谅解


Thor

“吾爱,我回来了。”Thor拿着两罐可乐和一份大份的炸鸡回来了,前面你晚上肚子饿跟Thor撒娇让他去买的。

你前面玩手机等他回来时候,听Tony和Steve他们的女朋友说故意不亲男朋友挑战,看看他们的反应是怎样,结果他们的反应都可好玩但后果也挺...嗯..不可描述的。

但你决定还是试一试Thor,毕竟他是阿斯加德人,肯定和地球人思维不一样会不会有什么不同的反应。

你看见Thor回来立马跑过去接,Thor把炸鸡可乐放在桌上,你立马打开了一罐就喝了一口。

果然,夏天配冰可乐,绝妙组合。

“谢谢,Thor。”

Thor看着高兴的你,伸出双臂:“不奖励一个亲亲抱抱吗?”

你放下可乐就抱住了Thor,Thor的肌肉触感真好呀。你与Thor身高相差很多,你才堪堪到Thor的肩头。你把头埋在Thor胸上,还特地蹭了蹭,可是却没有给他亲亲。

Thor没等到亲亲,噘嘴:“亲亲呢?”

“哎呀,肚子饿啦,等下吃完再亲,吃完再亲。”你刻意回避了Thor的要求。

你松开Thor,转身要去拿起炸鸡跑到客厅。

突然看到了撑在桌子上的双手,转头便看到了Thor近在咫尺微微笑着的脸。

“干,干嘛,Thor?”

Thor:“没有亲亲奖励可不行哦。”

“诶诶诶..”

Thor一把搂住你将你抱在怀里,连着亲了好几下才罢休,像个啄木鸟似的,不过看他的眼神好像还是没亲够的样子。

Thor力气太大了,你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,就这么被他得逞了!阿斯加德人都不按套路出牌的吗!

你连忙推开他,不行不行,这个挑战可不能就这么失败了,还要再试一下。你看了看Thor意犹未尽的眼神,你的肚子很配合的咕噜咕噜叫了两声。

“Thor,Thor,我饿了。”

Thor:“好,吾爱先一起吃东西吧。”

这才对嘛。

Thor拿着炸鸡,你抱着可乐来到客厅,把炸鸡可乐放在茶几上,你和Thor一起坐在了地毯上准备开吃。

“好香啊。”深夜的炸鸡可乐可真的是太美味了。

Thor前面还说不饿来着,结果干炸鸡的速度竟比你还快。

你左思右想这可不行,便脱下了一只手套,一把揽过Thor的脖子。Thor顿时与你靠得及近,他有些懵看着你还以为你要亲他。

谁知道,你对着他笑了笑,另一只手直接从他那拿走了一块大炸鸡塞在嘴里,还是抢别人的比较香。

Thor看着你并不是要亲他的意思,而是抢他的吃的,才知道自己被你骗了。

Thor:“好啊,小骗子,又跟Loki学的?”

“我可没有。”你嘴塞的满满的全是炸鸡。

你跟Loki很玩得来,他经常试图教你一些小法术,可忘了你是中庭人,学不会。

然后结果就是,Thor非常迅速的干掉了他的那份炸鸡,还顺带吃了你的两块。

“啊!Thor,你怎么这样!”你看着自己的最后一块炸鸡被Thor吃掉,气急败坏。

Thor一脸得意的看着你:“哪样?”

“你吃掉了我最后一块炸鸡!”

Thor手搭在沙发上向你靠近:“你刚刚也吃掉我的一块。”

“你干嘛,说话就说话,别靠那么近。”

Thor一个起身将你扑倒在地毯上,你想用手推开他却被他用一只手抓住了双手的手腕按在头顶。

这,这不对劲啊!

Thor:“夜宵吃完了,有力气干正事了吧。”

“什么啊,喂....”

说着就被Thor堵住了嘴,Thor的另一只手搭在你的腰上,他的吻霸道又炙热,在你唇间游走着碰撞纠缠。

夜晚还很长呢,吾爱。


Peter

你比Peter年长几岁,当然是因为那五年的烁灭导致的。

当你看到蜘蛛侠消失的消息之后,难过了很久很久,三年后才走了出来。毕竟当初Peter带给你的快乐时光,是谁都比不了的。

可五年后,Peter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,你甚至都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Peter下午给你发消息问你有没有空放学去接他,你看着手里刚做完的工作便答应了。你刚出大学实习了半年,工作还算得心应手。

很难得Peter让你去接他,五年之后回来你已经工作Peter还在读高中。你之前有说过去接他但他都不乐意来着,今天突然要求还挺奇怪,所以想也没想就答应了。

Peter呢,今天跟高中同学们玩游戏结果输了,被问到有没有女朋友Peter说有,大伙纷纷说不信。

“就Peter这样的,怎么可能有女朋友?”

“就是就是,哪会有女孩子看上他。”

Peter见他们这么说你,气得涨红了脸:“我有的!”

“那你敢不敢叫来给大伙看看?”

Peter:“叫就叫,不过她不在学校。”

“行,反正你叫来就行。”

Peter:“她说晚上放学来接我。”

“那我们等着看。”

所以,便有了Peter叫你来接他的讯息。Peter之所以不让你来接他,是怕你们之间差距太大,你会嫌他幼稚不成熟,怕他配不上你还被人嘲笑。

你向来不怕流言蜚语,失去过一次Peter之后,你不想失去第二次。不管Peter做什么,在你能力范围的你都会答应。

你如约来到你们曾经的高中门口等Peter放学,等了一会便看到Peter与Ned一同走了出来,Ned也是你的朋友,他俩身后不远处还有一堆吵闹的学生。不过你没在意,对着Peter招了招手。

“Peter!”你大喊着。

Peter看到了人群中的你:“Hey!honey!”

Peter跟Ned道了别,直接跑过来抱住了你。你倒是没想到Peter会直接在校门口抱你,毕竟那么多人在呢,影响终归是不好的。

你拍了拍他:“怎么了,Peter?”

Peter:“没事,babe,白天没见你想你了。要是你还在学校就好了,这样就能天天在一起了,可是我跟你错过了五年。你都上班了我还在上学.....”

Peter又开启了滔滔不绝的话痨模式,你连忙捂住他的嘴不然他能说上好久。你摸了摸Peter的卷发,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“没事的Peter,我们现在不还是在一起吗?时间并没有改变我们。”

Peter小声:“我怕配不上你。”

你搂住Peter的脖子,在他的耳边说道:“怎么会,好了,一起回家吧我的Peter先生。”

Peter被你一弄,脸突然就红了。

还是那个经不起逗的蜘蛛崽。

Peter羞得摸了摸自己脸:“好。”

手机传来讯息,是那群同学的其中之一,他们在不远处看着Peter,看Peter说的是不是真的。可没想到Peter竟然真的有女朋友,不过他们还是想起哄一下,万一是Peter临时找来的演员呢?

短信:Peter,亲一口!

Peter:why?

短信:万一你找的临时演员呢?

Peter:OK,fine,亲就亲。

激将法对小Peter来说还是很有用。

你牵着Peter的手走在大街上,可Peter的心思依旧在手机上,你有些不高兴。

“Peter,你怎么老是看手机?”

Peter连忙把手机收起来,如果不是和他们玩游戏输了的打赌,也不至于冷落你,他还在想怎么证明呢。

Peter:“Oh...oh,sorry babe.”

“怎么了?今天发生什么事了?”你看出来Peter有些紧张,而且不同以往,按道理来说他应该跟你叭叭个学校发生的事都不带停的。

Peter看了看四周,确认没什么人注意你们,下定决心问道:“Babe,那个..那个我能要一个亲亲吗?”

“Eh?”蜘蛛崽还是第一次在大街上要亲亲,你感到奇怪,不过并不打算给他亲亲。

Peter继续试探你:“Babe,一下就好了,就亲一下。”

“嗯...不行哦,大街上,你知道我比较在意别人的目光,这样不好。”倒要看看这蜘蛛崽抱的什么心思。

Peter:“Babe,就亲一下,没人看我们的,好不好嘛?你都那么久没亲我了。”

“昨天不刚亲过,回去再亲。”你推开Peter凑过来的脸,这小蜘蛛是不是又和别人玩游戏输了下了什么赌注。

以前你与他还在一同上高中的时候,他就经常与人玩游戏有输有赢,输了都会有惩罚,你见过很多次了。

Peter见你不亲他,便有些委屈,可怜巴巴的看着你还撇嘴。Peter看你不上当的样子,他小脑瓜转了又转。想到你之前可担心他晚上当蜘蛛侠时巡逻回来受伤的事,说不定可以以此来完成赌注,既然你不亲他,那他就亲你。

你与Peter在走着,身后不远处零零散散的有这几个同学在跟着看,想看看Peter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成赌注。

你们两人走到了商业街附近,这边人很多又正值下班时间人来人往的就更多了。

Peter瞅准了一个人,那人看着手机丝毫没看路,Peter便与那人径直撞上去。

那人被撞了一下,手中的手机差点掉落。扶了扶歪掉的的眼镜,看清了撞到的人连忙道歉。

Peter捂着肩膀连连说没事,还想谢谢他来着。

计划成功。

Peter:“哎呦,好痛。”

你看到Peter捂着被撞的肩膀一脸疼痛的样子,连忙去看他担心极了,是不是昨晚巡逻的时候受伤了。

“Peter,Peter,没事吧?疼不疼?是不是昨晚巡逻受伤了,昨晚你怎么不说?”你心疼的握着Peter的手查看着。

Peter见你如此着急,可想到这是骗你的心里又有些过意不去。Peter伸手揽过你,低头凑近你在你唇上啄了一下,然后紧紧抱住你。

Peter:“我没事我没事,不要担心,就是撞了一下。不疼的,对不起对不起,让babe误会了。”

你才反应过来Peter是逗你的,你靠在Peter肩上,看到了那边不远处的几人,是Peter的同学你在校门口见过。很久之前你来接过一次Peter,你见过。那亲一下,应该就是他玩游戏输的赌注了。

“你又逗我,Peter。”你故作赌气的拍了拍Peter的背。

Peter:“对不起,babe,我今天和他们玩游戏输了,他们要我证明你是不是我女朋友,所以才要你亲我一下的。babe,我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“那你早说啊。”原来如此。

你拽过Peter的领子,对着Peter直接亲了上去,在大庭广众之下,在同学的面前。

Peter被你的主动吓到了,顿时脑子短路眼睛瞪得极大脸都涨红了。

你放开Peter,牵起他的手。

“还没反应过来呢?”

Peter:“没...没有。babe,第一次诶,你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亲我诶,我太高兴了。”

Peter说着都快手舞足蹈起来,看的出来是真的很高兴。

“下次呀,你要是有这样的要求就直接说,别瞒着我。”

Peter:“好好好。”

评论(44)

热度(75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